吴智恩分享保养秘笈 期待与梁朝伟合作

2015年08月01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智恩 现场1 吴智恩 现场1

  奋斗乌托邦/文 楼情/摄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星吴智恩出席某商业活动。活动中吴智恩不仅与在粉丝分享美丽心得,更在现场透露自己很欣赏梁朝伟,觉得他性感又可爱,很期待与梁朝伟能有合作。

  吴智恩在韩国是人气极高的电视剧女王,多次搭档崔始源、池昌旭等男神明星合作拍摄,塑造了非常多经典的角色。在与两位韩国男神合作过后,吴智恩表示十分欣赏中国香港男演员梁朝伟,十分期待与梁朝伟合作。

  活动现场,当谈及为何连续三年代言该品牌产品?吴智恩表示,主要是一直都非常信赖的品牌,同时在韩国的销量和口碑都很好,希望更多爱美的中国女性也可以享受到来自韩国的产品。保养有方的吴智恩也非常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今年35岁的她依旧肤白貌美,全脸看不到一丝皱纹痕迹,看着比实际年龄起码小10岁。吴智恩透露,自己作为演员经常需要熬夜、化妆,但是她也有着自己的一套保养方法:在片场的时候有空就会敷面膜 ,同时良好的睡眠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最关键的一点她表示心态一定要保持积极、年轻。(奋斗乌托邦/文 楼情/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吴智恩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