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也爱韩国欧巴!网友:把宋慧乔娶回来

2015年08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曝出韩国男星宋承宪[微博]与刘亦菲[微博]恋爱并见女方父母的消息,粉丝们震惊的同时也怀疑是为新电影炒作,半信半疑。下午,宋承宪就大方承认了恋情!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汤唯、戚薇[微博]、许茹芸[微博]等之后!又一位中国女神爱上了韩国欧巴。网友们也不淡定了!纷纷抢占热门评论,有排队点赞支持的:“好好的交往!两个都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哇,两个人都是高颜值,太般配了!”“简直不敢想象这两人的娃要美成什么样!”

  也有脑洞大开的网友调侃得停不下来的:“宋承宪太有心机了,净挑没整过容的美女下手,这基因该有多强大啊!”“国内女星都成了韩国男神收割机了!”“中国的女神都嫁韩国去了,中国男明星都快努努力啊,把宋慧乔娶回来!”(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宋慧乔宋承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