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南京粉丝会门票被炒至3000人民币

2015年08月09日0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现身南京机场 李敏镐现身南京机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7日,韩国男神李敏镐在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大批粉丝捧场,虽然当天高温又下暴雨,但无损粉丝的热情,齐齐拿着雨伞在暴雨中排队在门外等候入场,而当天的入场券被炒到3000元人民币,足见李敏镐人气高涨。

  李敏镐抵南京后,换了西装现身见面会,他出现即用中文说“谢谢”、“我爱你”跟粉丝打招呼,引得全场尖叫不停。李敏镐受访时表示,他去年在南京吃了鸭血粉丝汤,今年则想到夫子庙逛逛。他又表示正为同钟汉良合演的新片《赏金猎人》做准备,由于片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他正进行健身运动Keep Fit身材。他坦言自己很喜欢做运动,喜欢跑步,今年玩过冲浪等水上活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南京粉丝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