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资深演员演出中摔落舞台 急救后仍不治享年69岁

2017年07月07日 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嶋修在表演途中意外摔下约1米高的舞台,剧组人员紧急替他做急救,后来转至医院治疗,但因情况严重最终离世,享寿69岁。

中嶋修去世 中嶋修去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演员中嶋修7月6日晚间出演舞台剧《OTHER DESERT CITIES》,在表演途中意外摔下约1米高的舞台,剧组人员紧急替他做急救,后来转至医院治疗,但发现他是撞到头部且情况严重最终离世,享寿69岁。

  中嶋修在《OTHER DESERT CITIES》中饰演主角寺岛忍的爸爸,演出父女吵架戏份时,工作人员表示,他在椅子上似乎有些发晕、站不太稳,没想到接着就摔下约1米高的舞台,和他对戏的寺岛忍赶忙上前查看,发现他没办法说话,也无法自行站立,于是向幕后人员比出“X”手势,演出立即暂停,工作人员也先紧急为他做简单急救,后来转至医院急诊,可惜最后还是不治身亡,享寿69岁。

  中嶋修是日本资深演员,曾和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合作《浪人47(47 Ronin)》,也曾多次参与黑泽明执导的电影,如《影武者》、《乱》、《梦》等作品,演出经验相当丰富。ETtoday/文

(责编:大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