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慧承认与圈外男友恋情 本人确定今秋结婚

2017年07月10日 15:07 bnt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歌手李智慧10日通过个人SNS发文承认与圈外人男友恋情,并计划今年秋天结婚。

李智慧 李智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智慧10日通过个人SNS发文承认与圈外人男友恋情,并计划今年秋天结婚。

  有媒体10日报道了李智慧正于圈外人男友交往并将于秋天结婚的消息。李智慧随后在当天通过SNS发文承认恋情,并宣布了结婚计划:“本应该低调生活,但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关心,所以觉得还是应该把结婚的消息告知各位。”“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祝福。我的未婚夫是圈外人,职业是会计师,两家目前还没有进行相见礼。”“我们计划在今秋落叶之际结婚,会一起好好筹备婚礼,一起携手努力生活。谢谢大家。”

  另外,李智慧于1998年以混声组合s#arp成员出道,2002年组合解散后开始个人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肉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