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为中国贫困儿童捐款5.8万元 用于改善营养

2017年09月11日 10:55 mydaily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艺人朴海镇近日为中国的贫困儿童们捐献了1000万韩元(约58000元),捐款将用于为农村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海镇近日为中国的贫困儿童们捐献了1000万韩元(约58000元)。

  据朴海镇的经纪公司透露,朴海镇最近得知他的中国粉丝俱乐部参加公益活动后,自己也为该活动捐献了1000万活动,该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农村贫困儿童改善营养,捐款将用于为农村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

  朴海镇一直热心于公益,今年4月在得知中国的粉丝为防治沙漠化捐献520棵树后自己也捐献了6000棵树,他还从2011年开始一直通过上海某公益机构为患病儿童捐款,迄今为止已在中国捐款共超过7亿韩元(约404万元)。

  朴海镇因热心公益在本月5日获得了首尔市长颁发的首尔市长特别奖。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