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赫退役遭遇暴雪 徒步行走2个小时山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张赫退役遭遇暴雪 徒步行走2个小时山路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9点20分,张赫退伍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还是一身军服戴着军帽的他说:“有点舍不得这里啊。开始再次踏上社会,相信道路不是那么好走的。”张赫接着又说:“因为是一个新的起点,所以特意把头发剪得很短出来的。在一平米多的空间里度过的那段日子里我觉得我应该珍惜属于我的每一个空间。现在很想赶快回到家里。”

  张赫对2年来的部队生活说:“与同僚、前辈、后辈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聊了很多,晚上也会执行紧急任务,我感觉我更加成熟了。”

  张赫的表情虽然感觉多少有些伤感,但是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他始终是不忘微笑,一一解答。

  采访当天虽然下了

暴雪,但是还是涌来了30多名记者前来采访。采访结束后张赫对记者们说:“今天辛苦了。”然后坐车离开了现场。

  张赫2004年11月16日在江原道春川102补充队进行了身体检查后加入了胜利部队搜查队,开始了24个月的兵役。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