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裴勇俊揭幕韩流博览会 影迷顶寒风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韩国经典爱情电视连续剧《冬日恋歌》(Winter Sonata)男主演、韩国当红男星裴勇俊(Bae Yong-jun)出席了在韩国济州岛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的韩流博览会开幕式,揭开了此次博览会的盛大序幕。

  虽然天气寒冷,仍有数千名来自韩国、日本等地的影迷不畏严寒,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希望能看一眼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演员。裴勇俊先后出演过众多电视剧,但以在《冬日恋歌》中饰演的Kang Jun-sang最有名气,这一角色最终捧红了他。自《冬日恋歌》之后,一大批韩国电影、电视剧很快在亚洲其他国家流行起来,尤其以日本为最。

  裴勇俊的影迷,以亚洲女性居多,无论是宣传电影电视作品还是参加别的什么公开活动,裴勇俊到了亚洲任何一个国家,都会受到当地中年已婚女性的围堵,29日的活动也不例外。况且这次露面,是裴勇俊2年来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户外活动,影迷们热烈而疯狂地欢迎他的到来。

  这天,裴勇俊身穿一身灰色西装、戴着一副粗框眼镜,束了一条辫子出场。舞台上的裴勇俊看起来十分高兴和放松,不时微笑着向台下的人群挥手致意。

  眼下,他的下一部电视剧《Taewangsasingi》正在济州岛进行制作,计划2007年初在韩国首播。

  韩流博览会的主办方预计,当天有4000多名日本游客参加了韩流博览会的首天展览。本届韩流博览会前后将持续100天,主要目的是将韩国文化推广到整个亚洲,让更多的人认识韩流。宋承宪宝儿

韩国明星也将参加本届韩流博览会。(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