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吴志浩做客新浪 向中国Fans发邀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韩星吴志浩做客新浪韩娱 向中国Fans发邀约(图)

  新浪娱乐讯 韩星吴志浩一直是Fans心目中的新好男人加超级型男,最近由他和韩艺瑟主演的《梦幻情侣》正在热播,而且收视一直居高不下,新浪娱乐怎么会“放”过他这个“人气男”呢,邀其做客新浪娱乐韩国站,听听他的真心话吧!!

    做模特是自身条件所致 其实最爱拍电影

  吴志浩: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吴志浩。

  新浪娱乐:刚开始你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后来是以怎样的机会去演戏的?

  吴志浩:上学的时候我有过想演戏的梦想,但是因为家人的反对就服兵役去了。服兵役时我很想演电影。其实刚开始是以电影演员出道的,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中间一段时间没有继续,以模特的身份活动了一年左右。从一开始我的梦想就是演员。模特是因为身体上的条件,做了一年左右的广告模特。

  新浪娱乐:演过那么多电影和电视剧中你最满意的角色是哪一个?

  吴志浩:我应该演了10多部的作品吧。其实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如果说很适合我的角色的话应该是这次的电视剧《梦幻情侣》,我觉得《梦幻情侣》里的角色最能体现我的特点和形象,可以说张哲秀这个角色起了很大的作用。

    想早日来中国会Fans 正在忙于宣传新片《大佬3》

  新浪娱乐:你知道中国Fans怎样评价你吗?

  吴志浩:不知道。我希望很快能见到中国Fans。想亲耳听一听他们对我的评价。

  新浪娱乐:因为外表的原因有没有影响过你演戏?

  吴志浩:每一个角色都会有对外表的要求,我想演的角色因为外表问题有很多都没能演上。其实我真的很想演有个性和有魅力的角色,但是我的长相不符合条件的时候太多了。这个难题就像是我人生中的作业一样,为了打破这种规律我努力了很多,所以现在才能走到这一步,演张哲秀一样的角色。

  新浪娱乐:因为这部电视剧大部分在外地拍摄的,估计很多事情都没有做上,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你最先做的事情是什么?

  吴志浩:我最先做的是回到首尔,因为感冒了所以直接就睡了一天。然后参加了庆祝电视剧顺利结束的PARTY。再然后的话进行我的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宣传活动,现在还在宣传中。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可支配。

    喜欢健身想去旅行 从不后悔做演员

  新浪娱乐:没有档期的时候想做什么呢?

  吴志浩:没有档期的时候我会看一些这段时间没能看的电影,然后健健身,还有想去旅行。现在正在构想中,下一个地方要去哪里。

  新浪娱乐:作为演员你的表现很不错,有没有后悔过做这一行?

  吴志浩:到现在没有后悔过什么。但是当我拍完第二部电影《I LOVE YOU》时候我想过这种状态下还要继续演戏还是放弃演戏,那个时候很彷徨。这应该是5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我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活动了,如果当时放弃演戏的话估计就没有现在的吴志浩了。正是因为那时没有放弃,坚持要走下去,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才会走到现在。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向中国Fans发邀约

  新浪娱乐:作为一个演员有什么心愿?

  吴志浩:首先为了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然后想演一部真正体现男人魅力的电影,如果能演好的话也希望能在电影节上领奖。等以后老了希望能有个属于自己的影院,我会放映我喜欢的电影。

  新浪娱乐:有没有计划直接与中国的Fans见面?

  吴志浩:当然有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机会,总之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安排,我也会积极响应的。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