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STAR30日独家做客新浪 提前问候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4: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星STAR--Rain小师妹,今年刚于韩国发行了全新第三张专辑《泪腺》,并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本月30日下午15时将独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中国行,及未来的演艺发展。请点击此处给STAR留言。

  Star:大家好,我是STAR。喜欢新浪的朋友和喜欢我的朋友们,不久后我就会飞到中国,与大家以视频聊天的方式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那我们就到时候再见吧,大家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Koreaguy/文

  以一首充分表现出离别恋人们的歌曲《问候》倍受喜爱的STAR,历经一年多以后再回到舞台。

  2006年5月,脱去少女羞涩的形象,带着成熟女人的香气呈现第三集专辑――《泪腺》。

  通过第2张专集的主打歌《问候》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的STAR,终于结束了一段不短的空白期,带着第3张专集以成熟魅力女人的形象回到众多歌迷身边。

  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工作 到决定这次收录的13首歌曲为止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但也与韩国最高水平的作词作曲者合作而做出来的这张专辑,会给所有人带来崭新的感觉,也会成为对所有人都很有意义的一个记忆。

  在这次第3张专集的制作中STAR表现出了包括音乐在内,对MTV的风格、服装以及发型与化装,舞台演出的自己独特的想法和音乐色彩,让人们看到自己另外的一面。

  充分体现出STAR的魅力的第3张专辑会给大家看到一个新鲜、活泼、甜美的女人。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