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尹宗申全美罗大婚 召开记者会送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2点,歌手尹宗申和前网球国家队队员全美罗在首尔某饭店举行了关于结婚消息的记者招待会。

  两人从今年8月开始交往,经过5个月的恋爱时间29日下午1点,在首尔一家教会举行了结婚礼拜仪式。

  记者招待会上尹宗申说:“这件事还没跟美罗说过,我打算明年的新专辑里和美罗共同演唱一首歌曲,美罗的演唱实力比我想象中的要好,歌曲的风格基本上已经选好了。”

  结婚仪式的主持人由刘在石担任,祝福歌曲由成时京和朴正贤担任演唱。结婚后他们马上飞往夏威夷度蜜月。

  记者招待会上全美罗说:“因为准备结婚,我们也有过很多争执,我对哥哥感到很内疚。”

  以下是对幸福的一对尹宗申和全美罗的访问内容。

  问:公开结婚后有何感想?

  尹宗申:交往1,2个月后就被媒体公开了,然后就马上决定结婚,感觉很匆忙。周围的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匆忙,我说是因为我主动追求美罗的。

  全美罗:一小时前我还没紧张呢,但是到了记者招待会现场我感到非常紧张,同时心情也很不错。

  问:看上对方的哪一点了?

  尹宗申:站在网球场上的样子迷倒了我,感觉那个时候她是最有魅力的。

  全美罗:7年前看到他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虽然知道哥哥很有名,但是在媒体上一次都没看到过他唱歌的样子。我做《网球韩国》杂志的记者时又遇上了他,因为我还是个新手采访时很紧张,但他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认真聆听别人故事时的慈祥样子和对任何事情的洒脱。

  问:是谁先求婚的?

  尹宗申:在交往前我和她聊过关于网球聚会的“天生缘分”话题,那个时候连续两天我们聊到天亮。是我先说的是否要交往。这是一个转折点,后来很自然就进入到了结婚的话题。美罗好像被我吸引住了一样, 没能给她浪漫的求婚仪式很对不起她。

  问:交往的过程中你们对彼此的称呼有什么变化?

  尹宗申:我是“天生缘分”网球俱乐部会长,美罗是副会长,所以那个时候彼此称呼为“会长”和“副会长”。交往开始后彼此称呼为“哥哥”和“美罗啊”,现在彼此称呼为“亲爱的”。

  问:约会是怎样进行的?

  尹宗申:打完网球包括姜虎东等朋友和其他网球选手,我们去了烤海鲜的小店。这里是虎东给我们联姻的决定性场所。我住的附近有座山,我们边登山边约会。我们的约会可以说是与登山和打网球分不开的。虽然出了很多的汗,但是我的健康也好了许多。

  问:听说你们因为身高的差异(全美罗要比尹宗申高一些。)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接吻的时候会不会有影响呢?

  尹宗申:走路的时候如果我们想接吻,我会先找个地方坐下来。站着接吻似乎角度不太好,但是如果很认真接吻的话还不至于那么不方便。初吻是我们交往2周后在我家做的。美罗在教我如何做伸展运动的时候很自然的吻的。

  问:使你下定决心结婚的背景是什么?

  全美罗:在网球场运动时我就觉得他很不错。因为我一个人生活,所以哥哥还时常给我买早点,让我平时好好吃饭。那个时候我觉得他是让我可以托付一辈子的人。

  尹宗申:其实不平衡就是一种平衡。身高、过去、性格等我和美罗有太多的不同之处了。虽然有时想法不同时会吵架,但我们马上就会和好。我觉得正因为美罗和我有不同的地方,所以感觉我们俩更适合在一起。

  问:你们年龄相差9岁之多,有没有代沟的感觉?

  全美罗:应该没有代沟的感觉吧。只是我表现爱情的方式有些撒娇时哥哥会很不好意思。我以为哥哥是歌手会唱给我很多浪漫的歌曲,但并不是这样。

  尹宗申:比起年龄差异我们的身高更有差异。美罗喜欢说话,我呢有些古板。所以在努力改变中。

  问:有没有要孩子的计划?

  尹宗申:我计划要3个小孩,但不知道美罗是怎么想的。

  全美罗:如果我养孩子时哥哥能好好帮我的话,我愿意满足哥哥的愿望。

  问:对Fans们说句话吧。

  尹宗申:到了明年我的歌手生涯也将到了17年,这段时间里歌迷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会铭记在心好好做我的音乐答谢歌迷。

  全美罗:我希望能做一个好妻子,好好生活。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