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深陷黑色一月 离婚自杀吸毒事件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韩国演艺圈深陷黑色一月 离婚自杀吸毒事件不断

  新浪娱乐讯 新年一开始韩国娱乐圈就可谓多灾多难,首先是李灿李敏瑛夫妇在2007年1月1日在结婚13天后因家庭暴力结束了婚姻生活,不仅如此当时双方还在媒体面前互相推诿责任;10天之后,SBS笑星金馨恩因交通事故后遗症不幸身亡。对于还没来得及施展才华就离开人事的艺人金馨恩的死,同僚笑星们只能用眼泪为她祈福。

  金馨恩的死还没有被淡忘的时候,曾经凭借电视剧《幻想情侣》人气直线上升的演员吴志浩又因前女友自杀而被外界舆论所攻击,后来通过主页公开一切的他最后干脆闹失踪。

  但是演艺圈的磨难没有就此结束。在1月的第三个周末,年轻歌手U-Nee在临近第三张专辑的发行时,因忧郁症等不为人知的烦恼在自宅内自杀身亡。这时已经很多人认为演艺圈出现了“黑色1月”。在1月的第四个周末,又一个不幸的消息从演艺圈传出来。之前消停过一阵子的吸毒事件再一次发生在演艺圈。著名演员S和两名歌手日前因涉嫌服用毒品接受警方调查。

  对于这些,参加U-Nee葬礼的一位演艺圈相关人士说出了他的心情,他说:“真想去哪拜神求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