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俊基喜欢新浪赠送脸谱 赠送Fans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9: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李俊基独家做客新浪聊天 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

  新浪娱乐讯 凭借《王的男人》一举红遍亚洲的韩国人气美男李俊基,确定登陆大年初一的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作为他在中国的首次晚会秀,李俊基将亮相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成了热门的话题。李俊基2月4日下午14时独家做客新浪网聊天,谈他的首次中国行心得、成名历程及种种网友们想知道、所关心的!

  当天的即时聊天异常火爆,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40分钟,但从俊基一现身镜头,Fans们的疯狂留言几乎挤爆了新浪聊天室,甚至一度出现服务器中断的现象,可见这位韩国超人气偶像的巨大魅力和影响力。该视频为李俊基喜欢新浪赠送脸谱 赠送Fans签名。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