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多彬自杀令人心痛 留“终结”遗书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10日上午8点,首尔江南区三成洞某别墅卫生间内发现了演员郑多彬的尸体,男友李某最先发现尸体后立刻向警察报案。李某向警察说:“昨晚喝了很多酒回到家里,一觉睡到天亮后发现她已经死了。”警方表示没有他杀痕迹,暂且推断为自杀,最终的结果要等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公布。

  郑多彬的尸体转移到了三成洞首尔医疗院。郑多彬凭借可爱的外表和活泼的演技获得了2002年MBC广播演艺大赏短剧部门最佳优秀奖和2003年MBC演技大赏新人奖。

  郑多彬最近因为整形手术的传言和网友们的恶意留言,还有与所属公司的纷争等身心非常疲惫。在郑多彬死亡前的9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留下了“终结”为题目的文章,似乎已经预示了她的死亡。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