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参加首届滑雪大会 祈愿2014办冬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极限运动队“U-PLAY”,为了祈愿2014年冬季奥运会能在平昌举行,举办了首届滑雪大会。

  23~24日两天,“U-PLAY”在永平度假村举行了第一届“永平杯U-PLAY艺人极限运动滑雪大会”。本次活动是由U-PLAY和永平度假村共同主办,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会。

  23日,也是正式比赛的前一天,为了发扬慈善文化,主办方还举行了慈善会,艺人朴俊奎、尹正秀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另外,艺人JADU和米娜准备了特别的舞台。到了24日,滑雪大会全面展开。

  本次大会包括担任会长的朴俊奎,金永满、卢洪哲、柳承范、尹泽、陈在英、金民钟、金基秀等30多名艺人参加,另外经纪人等演艺界相关人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YONHAP提供视频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