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七炫抵达济南参加活动 黑正装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9: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安七炫抵达济南参加活动 黑正装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安七炫张娜拉(blog)被选为韩国代表大使。身为大使,安七炫自然是身负重任,4月13日他飞赴济南,作为韩国来宾参加“2007中韩饮食文化交流活动”。

  13号下午两点45分,安七炫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机场早已有众多安七炫的铁杆粉丝守候。她们手拿白色气球,拉起了多幅精美海报。当安七炫走出机场国际出口,这些粉丝一涌而上,兴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安七炫身穿黑色西装,里面是紫色衬衣,头戴黑色针织帽,显得格外帅气。

  安七炫走出国际出口后,与众多韩国贵宾一起前往贵宾室休息。我们很高兴拍下了他进入贵宾休息室的一点小花絮,请期待更多后续报道。侯妍芳 丁婷/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