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李俊基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 自称不是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9:09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李俊基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 自认为不是帅哥(图)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的庆生会日前在首尔光云大学文化馆大剧场举行,约有1200名来自韩国和亚洲各国的fans参加了庆生会,为自己的偶像送去了生日祝福及三大车礼物。在庆生会上进行了切蛋糕、拆生日礼物、嘉宾聊天等环节。

  影迷会结束后,李俊基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开心心情显而易见,这位腼腆的大男孩,面对镜头更是侃侃而谈。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2月上海行留下美好回忆 Fans精心准备生日会感动

    李俊基: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李俊基。

  新浪娱乐:2月你曾来过中国上海参加活动,上海带给你的感受是什么?

  李俊基:一去上海就会给我一种很热情,很活跃的感觉,所以上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愉快的回忆。很想经常到上海看看,也很想见Fans们。

  新浪娱乐:这次生日派对都是由Fans准备的,对此你有何感想?

  李俊基:当然是很感谢了。那么多人能够记得我的生日,心情很不错,也是非常感动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应该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新浪娱乐:生日派对上好像来了很多海外的Fans,对此心情如何?

  李俊基:从那么遥远的地方特地来到这里,我还真有些过意不去,同时我也非常感谢他们,我觉得我应该经常去看他们才对,总之既然来了,我会带给大家最好的形象,也希望做一个优秀的演员,让大家能够记住我,经常来看我。

  新浪娱乐:与Fans们在一起的时间里有没有为他们准备特别的节目呢?

  李俊基:这是我听过的最多的提问。看样子过去我真的为大家准备过不少节目啊(笑)。不过这次我真的是什么也没准备。因为今天的生日派对是Fans们自发组织的活动,我不想做只属于我的舞台,相反,如果Fans们有准备节目的话,我想我会很积极地参与其中,很想好好的一起玩。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要从Fans那里得到的礼物?

  李俊基:没有特别想要的,只想要Fans对我的爱,只要继续这样支持我,我就心满意足了,大家对我的支持就是最大的礼物。

  新浪娱乐:除了Fans以外,还有其他演艺圈好友到场祝贺,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李俊基:首先是韩国的性感歌手,对我来说也是性格爽朗、心地善良的姐姐李孝利,还有在《王的男人》中一起合作过的姜成妍姐姐,还有这次与我一起演电视剧的郑京浩。他们能够参加我的生日派对,我很感谢。

  自认为长得不帅 称日本影迷安静中韩影迷热情

    新浪娱乐:海外也有很多喜欢你的Fans,你觉得你的哪些魅力吸引了他们?

  李俊基:首先我觉得不是因为我长的帅,有时候我更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努力的样子,可能这方面多多少少吸引了大家吧。如果大家喜欢我努力和真诚的样子我会很高兴,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的。

  新浪娱乐:你觉得海外的Fans和韩国国内的Fans有什么区别吗?

  李俊基:我个人认为日本的Fans比较安静,不会有很夸张的表现,会更多地考虑周围的人。韩国和中国的Fans有相似之处,表现力比较丰富,面对自己喜欢的偶像会有很多的表现。

    介绍新剧充满信心 演黑帮剧剧情沉重

  新浪娱乐:最近好像与日本合作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对此有何感想?

  李俊基:拍摄韩日合作的电视剧很不错,与别的国家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工作,我们有着共同的热情,感觉很新鲜很有趣,前不久在日本开了记者招待会也很成功,日本方面的反应也很不错。不管怎样,这部作品是我们大家努力拍摄的,所以相信会有好结果,现在的心情不错,也感觉很幸福。

  新浪娱乐:听说现在在拍一部电视剧,能介绍一下相关信息吗?

  李俊基:电视剧名字叫《狼与狗的时间》,类型是黑帮类,可能多少会有些沉重,但是也有有趣的地方,整部作品有速度感,故事的展开也很快,我演的角色叫秀延。剧中主要有三个角色,我在里面演的是国家情报院要员,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记忆,然后在失去记忆的时间里变身做了杀手。我觉得这部电视剧会很好看,大家一定也能喜欢。

    《王的男人》意义重大 想早日来中国发展

  新浪娱乐:一说李俊基很多人都会想到《王的男人》,《王的男人》对你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李俊基:《王的男人》对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作品,能够与优秀的前辈们一起工作,从中我获得了自信,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也成为了我能够被大家所喜欢的契机,总之这部作品让我得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光荣的作品。

  新浪娱乐:相信不久后你还会访问中国,届时有没有想过正式进军中国发展呢?

  李俊基:首先中国很广阔,所以我觉得应该一点点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提升自己。不过像Fans见面会之类的活动倒是很想马上去尝试一下,很想快点见到Fans们,我会尽快去找大家的。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李俊基:首先很高兴你们能来我的生日派对,我的心情很不错,希望下次的生日派对有更多的人参加一起度过愉快的派对,祝在中国的Fans们幸福,我会带给大家时刻努力的我,请期待吧,谢谢。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