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韩国组合SJ发生严重车祸 现场惨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9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4名成员在乘车回家途中遭遇严重车祸,4名成员和两名经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

  据韩国警方透露,SJ成员李特、恩赫、神童等4人在12日晚12点20分左右做汽车回家的途中,遭遇了严重交通事故,乘坐的车子整个掀翻在路面上。目前遭遇车祸的4名成员中除伤势最严重的奎贤,还在江南区某医院接受治疗,其他3名成员李特、神童、恩赫已经被转送到了首尔中央大学医院,在那里接受治疗。

  警方还透露,当时驾驶车辆的司机称汽车在换道时随着突如其来的振动莫名其妙车子就掀翻在了路面上,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故原因。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