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独家对话韩星Tony 借新浪感谢中国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33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独家:对话韩星Tony 借新浪感谢中国网友(组图)

  新浪娱乐讯 H.O.T.五位成员自组合解散后都在各自的领域大展拳脚,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之前一直人气颇高的帅歌--Tony AN,则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下海经商上,不显山不露水的Tony经商才能让人不能小觑。日前,由他经营的某女性服装品牌又正式开业,不少圈内好友也前来捧场,在现场我们独家对话了成熟有型的Tony,为关注Tony的朋友带来不少的惊喜。

  谈成功经商秘诀 努力才最重要

    Tony A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Tony AN。

  新浪娱乐:此次是因为什么活动来到了这里?

  Tony AN:最近继校服品牌之后我又创立了女性内衣品牌,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多多关注,我也会做一个更加努力的Tony AN。

  新浪娱乐: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有什么秘诀吗?

  Tony AN: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是每天都在努力的做,好像每天的努力也得到了好的结果,我感到很自豪,也很感谢支持我的人们。今后我想作为歌手我会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作为企业家,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我会努力工作和生活的。

  看中女性内衣魅力市场 不介意有竞争

    新浪娱乐:之前做的是校服和男士内衣,这次怎么会扩展到女性服饰上来了呢?

  Tony AN:继校服品牌后我一直对时装事业很感兴趣,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做内衣可能会带来些偏见,所以没去想它,后来我觉得最近的内衣市场应该说非常有魅力,所以这次开始了内衣品牌的事业。因为有别的前辈也做过,所以我也有了很好的参考。

  新浪娱乐:会不会有竞争压力?

  Tony AN:当然可能会有竞争。不过前辈开了个好头,所以我觉得我会做的越来越好,作为善意的竞争,我想带给大家我最努力的一面。

  亲自操刀由浩锡新专辑 借新浪感谢中国网友

    新浪娱乐:能谈谈歌手EVAN(由浩锡)吗?

  Tony AN:歌手EVAN的专辑是我担任的制作,我觉得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也很有魅力,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这次的专辑我想带给大家与以往不同的音乐风格,EVAN似乎很了解我,很好的诠释了这张专辑里的音乐。我觉得现在一切都很好,虽然我是制作人,但是希望给EVAN留下朋友一样的印象。正是EVAN的努力,所以专辑也才会很好。

  新浪娱乐:最后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Tony AN:很久没有看望中国的Fans,我非常内疚。可能是因为事情太多了,所以去看望大家的机会也少了许多,我的专辑马上就要出来了,我会以歌手的身份看望大家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啊,我会做一个更加努力的Tony AN,谢谢新浪的网友们。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