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环球小姐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环球小姐揭晓 19岁日本小姐森理世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8: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来自日本20岁的舞蹈学生森理世被戴上了2007年的环球小姐冠军的桂冠,她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开办一所国际舞蹈学校。

  就在冠军被宣布前一刹那,森理世紧紧地抓着亚军巴西女孩纳塔利亚的手,后来,在头上被戴上镶嵌着钻石和珍珠的王冠时她激动得浑身颤抖。森理世来自日本的富士山旁的静冈小镇,在对参赛者的问答中,她说了一句“你好,墨西哥”,引得墨西哥观众齐声叫好。森理世的父亲是一名舞蹈技师,森理世称,在孩提时她祖母告诉她,她希望森理世20岁前成为日本小姐,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森理世对自己成为环球小姐冠军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两秒后,我开始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国家指导,感谢帮助和支持过我的所有人,我真是感恩戴德,说了很多感谢的话。”

  前5名选手还包括来自委内瑞拉的季军理-乔娜蒂丝和来自韩国的第4名选手Honey Lee,第5名为美国小姐雷切尔-史密斯,她在晚礼服展示项目中,不慎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板上,在对参赛者的问答一环中又遭到

墨西哥观众的一番嘲弄。可能史密斯的机会被自己的一跤给摔散了,在对参赛者的问答一环时她又招来了人们的嘘声,几名墨西哥观众高喊“墨西哥!墨西哥!”直到她开始用西班牙语为止,史密斯用西班牙语问候墨西哥观众赢得了人们的鼓掌欢迎。

  在竞赛末,唐纳德-特普对人们对史密斯的待遇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他说:“史密斯一直是优秀的美国小姐,她是一个好人,我不认为他们是对她的嘲弄,可能他们在嘘美国的一些政策。”史密斯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克拉斯维尔市,她是从1997年布鲁克-李之后的第一个美国获胜者。

环球小姐冠军将代表慈善机构和活动赞助商进行为期一年的环球旅行。

  前环球小姐波多黎各的祖雷卡-丽维拉为她的继任者戴上了价值25万美元的王冠。28日大赛的节目之初,组办方宣布了从7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决赛选手,她们是通过上周的泳装、晚礼服展示和对参赛者的问答的一番淘汰后选出的,但是,直到28日,决赛选手的名单才得以揭晓,在28日的活动中,77名的参赛选手全部亮相电视,与观众见面。

  15名决赛选手一经选出,立刻,她们穿着动物图案的比基尼泳装伴随着墨西哥流行乐队RBD的音乐走上舞台。然后,晚礼展示项目一环节再淘汰5名选手,裁判从剩余的5人中选出大赛冠军。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还出现了最引人注目的参赛者之一--瑞典小姐缺席的情况,而有着苗条修长身材的这位金发小姐的祖国瑞典则是位数不多的曾三度赢得环球小姐桂冠的国家之一,20岁的瑞典小姐贝尔-温克维斯特退出了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因为瑞典人认为,将在周一晚上现场直播的在墨西哥城国家大礼堂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有损参赛女孩在人心目中形象,不能代表现代女性的风采。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组织者称,他们对参赛的女孩进行了认真的挑选,她们都非常聪明、举止得体而且有着良好的教养。

  全球180个国家的6亿人有望目睹这次决赛。环球小姐的名人裁判包括男演员詹姆士-凯森-李、模特林德赛-克鲁宾、达拉斯牛仔球队的四分卫托尼-罗米、摇滚歌手大维-纳瓦洛、奥林匹克花样滑冰冠军米歇尔-卡万、名人发型师肯-帕维斯、时装设计师马克-布维、《天桥骄子》的裁判,时装杂志《Elle》的主编尼娜-戈西娅,和前环球小姐冠军戴亚娜拉-陶瑞斯。在1993年墨西哥市举办的环球小姐赛中,波多黎各小姐陶瑞斯折桂称后。杨孝文/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