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权相宇200万捐款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2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权相宇去年参加日本慈善活动捐出的3千万日元善款,被发现不翼而飞,令他再次卷入金钱纠纷之中。

  据日本报章报道,权相宇于去年9月在日本举行一个以慈善团体“Make A Wish”为名的大型慈善活动。可惜活动迟迟未公布筹得善款,及至10月下旬,韩国传媒报道权相宇已将当日酬劳及入场费共3千万日元(约人民币200万元)捐出,才令参与捐款的fans得以安心。不过负责人却指从未收过善款,而活动得到近1亿日元(约人民币660万元)的赤字,令人对活动筹得善款去向深存怀疑,更有参加fans希望有关方面能将活动报告详细公开。

  其实权相宇过往在日本曾发生过不少金钱纠纷,2005年其日本影迷会收集会费后,曾停止运作,而翌年他跟售卖其肖像的精品店KSJ惹起合约、金钱纷争。

  另一方面,权相宇日前再度飞往日本,参加香取慎吾主持的慈善节目《FNS 27小时电视》,富士电视台更因此出动直升机协助拍摄。同时剧集《樱桃小丸子》的演员为见权相宇,特别前往其下榻酒店。而此行他亦履行承诺,抽空探望去年曾会面的病童,他完成连串活动后于前日返国,依然吸引到3千fans分别在酒店和机场欢送偶像。(俐俐/文)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