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ara第八名成员雅凛撩神秘面纱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1:42  韩星网
T-ara第八名成员雅凛 T-ara第八名成员雅凛
雅凛肌肤瓷白 雅凛肌肤瓷白
雅凛身材纤瘦 雅凛身材纤瘦
雅凛散发无限的清纯魅力 雅凛散发无限的清纯魅力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4日),韩国女团T-ara对外公开了第八名成员雅凛(A Reum)。今年19岁的雅凛身高167cm,身材纤瘦,肌肤瓷白,散发无限的清纯魅力。

  据悉,雅凛的两亲都是音乐届知名人士,雅凛不仅遗传了父母优越的音乐天赋,更是以状元身份考入目前正在就读的翰林艺术高中。雅凛清纯的容貌和卓越的演唱实力,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她的加入也增强了T-ara的歌唱实力。

  T-ara第八名成员雅凛将从7月3日发售的新专辑《Day by day》起与T-ara合流,正式展开音乐活动。而T-ara第9名成员Danee将出演新专辑的科幻版MV,携精湛的演技与粉丝见面。

  另外,T-ara全新专辑的编舞是由打造人气歌手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的舞蹈家Jonte Moaning全权负责的。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