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J担任2012首尔夏季购物节宣传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8:05  bnt新闻
SJ担任2012首尔夏季购物节宣传大使 SJ担任2012首尔夏季购物节宣传大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天团Super Junior继去年今年再度担任“2012首尔summer sale”夏季购物节的宣传大使。

  “2012首尔summer sale”将从6月29日开始到下个月29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是专为外国游客举办的购物观光庆典。作为购物和观光文化相结合的观光庆典,将有文化公演、观光设施、电影院等共有4228个不同业参与该活动。

  而且此次活动主要面向20~30岁年轻外国女性顾客,因此主题也定为美丽(Beauty)。与此关联不仅举行韩国女子偶像组合风格的化妆秀,还将为旅客们提供亲身体验化妆的机会。

  据悉,参与“2012首尔summer sale”活动的有韩国现代百货的鸭鸥亭本店和贸易中心店、新村店、千户店、弥阿店、木洞店等将向旅客们赠送精美的纪念品,还将按照购买价格赠送相应的商品券。 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首尔市/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