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涩琪时尚写真女性魅力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18  bnt新闻
裴涩琪 裴涩琪
裴涩琪 裴涩琪

  新浪娱乐讯 裴涩琪(微博)日前公开在中国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

  她身为宣传大使出席在中国常熟市“捞品韩国城”东大门宣传馆举办的开馆仪式,同时拍摄一组写真散发出当地浓浓的情调。

  本次写真以民族风情为主进行,裴涩琪以各种姿势与表情演技展现了专业模特般的风姿。她同时演绎充满朝气的少女形象与之前从未展现过的女性魅力,梦幻的眼神更是提升了裴涩琪的感性。

  虽然在紧密的日程下进行拍摄,但裴涩琪一直以笑容面对工作人员因而受好评。

  被选为“捞品韩国城”宣传大使的裴涩琪,往后将往返于中国展开多样的活动。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李贤武、cherrykoko/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