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网曝T-ara花英遭集体排挤 内幕引发好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40  韩星网
T-ara成员宝蓝 T-ara成员宝蓝
T-ara成员花英 T-ara成员花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韩国互联网曝出韩国女团T-ara成员们集体排挤成员花英的传闻后,前日(7月28日)成员宝蓝在自己的推特不关注成员花英,受到人们的瞩目。推特使用者之间通过Follow方式和朋友联系,进行Unfollow就是断绝关系。

  之前,孝敏修改自己的推特简历中照片也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孝敏修改的照片是美国作家Mira Kirshenbaum的书封面,题目是“世上一切事情都有发生的原因”,该简历照片现在已更换。

  7月22日,花英在结束韩国SBS TV《人气歌谣》表演下台时不慎跌倒,腿部受伤。所以在7月25、26日展开的日本演唱会上,花英只好坐在椅子上参与表演。表演结束后,T-ara成员们在自己的推特留言好像针对花英的指责,令很多网民疑心T-ara成员们在集体排挤花英。然而目前该留言都被删除。T-ara所属经纪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代表理事金光株透露将会于今日(7月30日)发表关于T-ara的重大决定,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前日(7月28日),花英还在自己的推特留言:“亲人和粉丝们是支撑我的精神动力。希望大家持续关心我”,表白对这次集体排挤传闻的心境,同时公开了在美发室拍摄的照片。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