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ara花英疑遭排挤退团 网友为其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32  韩星网
T-ara T-ara
网友要求T-ara公开真相的网站截图 网友要求T-ara公开真相的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30日),韩国女团T-ara所属经纪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的代表理事金光株(音译)发表正式声明,表示“成员间不和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花英是具有潜在力的饶舌歌手,因此我们公司决定无条件取消和她的签约合同,相信她作为自由歌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明确表明花英退出。

  前日(7月29日),T-ara成员们在推特(twitter)上纷纷留言强调“意志”,引发人们的好奇。尤其,花英由于腿部受伤,之前更是没能参与日本巡回演唱会,因此众人猜想这些帖子是针对花英的。花英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留言称“虽然也有不能用意志克服的时候,这时感觉也很伤心,但从另一方面看,也许这是老天为了让我成熟有意为我安排的”,证实花英遭受成员们集体排挤这一传闻。

  由于金光株代表理事事先透露将于昨日(7月30日)宣布关于T-ara的重大决定,因此他的决定成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果然不出所料,公司最终决定取消和花英签订的合约,让她退出T-ara,这一决定马上遭到了网民的坚决反对。

  韩国门户网站NAVER开设的“向T-ara讨回公道”的博客,仅公开一天就有4万多人入会,表明人们想要揭开花英遭集体排挤的传闻的真相,并且希望为她讨回公道的决心。

  反对让花英退出T-ara的决定的网民,一一举出T-ara展开各种活动时,成员们排挤花英的短片和照片等。从而也让关于传闻真假的纠纷愈演愈烈。

  另外,T-ara成员花英接到代表理事决定取消和自己签订的合约的发表后,在自己的推特留言“毫无真实可言的事实”,引发人们的好奇。并且金光株代表理事通过第二次报道资料,更曝料“现场直播节目之前,花英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团队受创”。而花英退队这一事件也进一步扩大成为揭人家短处的血战。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如何度过炎热夏天 哪些人看比赛易患病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