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尹世雅:从不刻意演绎洪世拉的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1:23  韩星网
对话尹世雅:从不刻意演绎洪世拉的华丽(图)尹世雅
对话尹世雅:从不刻意演绎洪世拉的华丽(图)知性尹世雅
对话尹世雅:从不刻意演绎洪世拉的华丽(图)尹世雅演洪世拉
对话尹世雅:从不刻意演绎洪世拉的华丽(图)尹世雅身材姣好

  新浪娱乐讯 由金荷娜和张东健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韩国电视剧《绅士的品格》近日完美收官,4对情侣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而任泰山(金秀路饰)和洪世拉(尹世雅)算是剧中最接近现实生活的一对。

  按电视剧中泰山所讲,两人的年龄都可以结两次婚,他们因结婚这一话题争吵过数次也和解过数次,正因此才让观众觉得洪世拉更加贴近生活。

  “世拉的烦恼就是所以职业女性都有的烦恼,剧中人物的年龄与我相仿,我也在理解她的过程中来演绎她,很高兴观众朋友们喜欢这个角色。”尹世雅透露虽然洪世拉这一角色诠释起来并不难,但也让自己煞费苦心,“虽然我和洪世拉的性格很像但也有不同,洪世拉一旦下定决心就有所为,而我反而说话做事很谨慎,洪世拉讲话的速度也很快,有时候一开口就立刻会后悔。”

  尹世雅表示并没有刻意掩饰这些差异,只是通过反复练习来打造洪世拉,有时‘凑巧’也是个方法。“这是我第三次拍金恩淑编剧的作品,但却是我第一次演这么开朗的角色,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甚至睡着了被人叫醒也能立刻对上台词,走位等也在开拍前就全部确认好。”

  尹世雅将洪世拉看成是“让自己工作不断”的角色,也从侧面反映出她在出演洪世拉这一角色之前花费了多少努力和时间,“之前我演的角色中并没有电视剧中常见的没钱到饿肚子之类的角色,但只有洪世拉这个角色要求衣着华丽暴露,平常还要练普拉提和高尔夫,根本没有时间休息。”虽然职业的特殊性需要演员不断学习,但越来越复杂的人物形象很有可能会让演员感到不快,但尹世雅却选择了‘复杂’的洪世拉,就因为喜欢挑战。

  正因为尹世雅的大胆尝试才造就了如此成功的人物,而如果没有《布拉格恋人》中那个善良忧郁的姜惠珠以及《市政厅》里赵高海等角色的磨炼也不会有《绅士的品格》中的洪世拉。“我会演一辈子的戏,为了不留下遗憾我也不会操之过急,我希望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也希望让大家看到符合我年龄各种时期的爱情戏。”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