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成员G-DRAGON晒与太阳超搞笑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1:36  韩星网
BigBang的成员G-DRAGON与太阳 BigBang的成员G-DRAGON与太阳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9日),韩国男团BigBang的成员G-DRAGON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留言“他的锐利的眼神…”,并登载了一张与另一名成员太阳一起拍摄的搞笑自拍。

  公开的照片中,G-DRAGON仅拍摄左脸,闪闪发光的左眼和自然蓬松的头发,很抢眼。并且,具有“锐利的眼神”的成员太阳,冷漠斜视着镜头,引人发笑。

  G-DRAGON和太阳从13岁的时候,就开始在YG娱乐公司当练习生,并同属于一个男团BigBang同舟共济,延续深厚的友谊的两人搞笑合影,博得网民热烈的好评。尤其,太阳还出演G-DRAGON的单曲《One of A Kind》MV,展现了宽容大度、重情义的男子汉性格。

  另外,G-DRAGON将于9月1日发表新曲《那个XX》,该歌曲的MV由YG娱乐新推出的女团的成员金Jeny担任主角,将于9月1日和音源一同公开。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太极帅哥齐亮相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红木市场洗牌加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