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宗浩谈《回答吧97》:欲知结尾请准时收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0:21  韩星网
宋宗浩 宋宗浩
宋宗浩新剧走红 宋宗浩新剧走红
宋宗浩演教师 宋宗浩演教师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频道tvN连续剧《回答吧1997》称其为推理剧也不为过,种种谜团贯穿了整部电视剧。

  剧中,成时媛(郑恩地饰)透露“今天的同学聚会中,有一对情侣将宣布结婚”,观众不由自主地开始寻找这一对情侣,当大家发现学灿(殷志源饰)和毛瑜贞(申孝律饰)是主人公时,大家又产生了新的疑问,因为怀孕的成时媛表示:“这里面有我的丈夫。”而目前最有可能成为她丈夫的人是尹允在(徐仁国饰)和他的哥哥尹泰雄(宋宗浩饰),这让不少宋宗浩的朋友询问他结果。

  宋宗浩表示:“演员也在接到最后剧本后,才知道谁会是成时媛的丈夫。我自己一个人想了很久。其实,看到电视剧后大家可能心里都有数,却仍希望有个反转,所以经常问我。他们跟我关系再好,我也没透露成时媛的丈夫到底是谁。如果他们还问我就直接让他们看电视剧吧。”

  宋宗浩称看到周围人的反应后才知道《回答吧1997》很走红。宋宗浩称:“经常有人告诉我不少人在收看这部戏。好像刚开始电视剧没有受到多少关注,但后来收视率越来越好。我看完剧本后觉得很有意思,知道肯定会成功。不过,我觉得只有有线频道会播实在是太可惜了。如果在地面波电视台播出,会不会更加成功?可是能够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庆幸了。”

  《回答吧1997》每周电视剧播出后,观众都会分成尹允在组和尹泰雄组在互联网社区或SNS上展开激烈的讨论,为各自支持的人物互不相让,更有甚者会直接致电编剧,希望把自己所支持的人物写成成时媛的丈夫。

  宋宗浩说:“支持尹允在的人远远超过支持泰雄的人。饰演泰雄的我站在观众的立场上看,觉得尹允在和成时媛的圆满结尾更好一些。泰雄以前和成时媛的姐姐松珠谈过恋爱,因此不容易结下好姻缘。但是我觉得泰雄是好人。要是知道尹允在也喜欢成时媛,他就不会那样做的。”

  宋宗浩自然而然地称赞剧中尹泰雄,不仅因为是自己饰演的角色,而且他对这一角色充满了热爱,宋宗浩比任何人都理解尹泰雄的处境,比任何人都明白尹泰雄的心情。因此看到有些人不理解尹泰雄,他感到十分惋惜。

  宋宗浩透露:“很可惜剧中没有充足的时间来让泰雄表达爱意。如果掌握好时间点,大家就会明白泰雄的爱了。他以前经历过伤痛,失去爱以后,有段时间不能再爱任何人了。在这种情况下,孤独的心灵更容易坠入爱河。然而有些人质疑‘和姐姐谈过恋爱,又和妹妹谈恋爱’,不过饰演泰雄的我知道这完全有可能,也可以理解。”

  笔者对剧中尹泰雄又产生了另一个疑问。尹泰雄曾任高中教师,后又建立了自己的IT公司,他还将公司收入回赠给了社会。现在是大学教授的他还在2012年博得国民较高支持成为大选候选人。因此观众怀疑“剧中尹泰雄是不是暗指首尔大学融和科学技术院长安哲洙?”对此宋宗浩称:“接到剧本后,我也曾提问‘尹泰雄是谁?’。我问导演时,他说剧本还没有出来,导演就仔细说明了尹泰雄人物。他当过教师、IT企业代表理事、教授,他还在剧中上演一段缠绵纠葛的三角恋的人物,角色本身就非常有趣。是一个崭新、有意思的角色。”

  当笔者问及尹泰雄会不会成为总统时,宋宗浩笑着回答说:“当总统?哈哈!这次就到总统候选人为止。如果《回答吧1997》拍摄第二季,也许有可能吧。”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