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Amy滥用麻醉药 可能被判一年有期徒刑

2012年10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Amy(资料图) Amy(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江原道春川市地方法院18日上午开庭审理女艺人Amy滥用麻醉药品案,Amy或将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

  今年4月Amy在首尔江南的一家美甲店里突然晕倒并被送到医院。警方接到报案后在Amy的提包中发现了麻醉类药品丙泊酚(Propofol)。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确认了Amy滥用麻醉药品的犯罪事实,于上个月28日正式对其采取了拘留措施。

  丙泊酚(Propofol)常见于整型医院,因为可以让人产生幻觉,也被当成毒品的替代品使用。韩国药品管理法对此类药品进行了严格的限制。Amy曾多次做过整容手术,这可能是她药物上瘾的原因。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庭审中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要求判处Amy有期徒刑1年。检察官称虽然Amy一直在反省,但滥用麻醉药品罪行严重,加上从杜绝药瘾的角度考虑也应判处Amy一年有期徒刑。法院将在下月1日开庭对Amy滥用麻醉药品案进行宣判。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