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韩星李姬珍笑谈演艺生涯及婚姻观(图)

2012年10月26日15:29  bnt新闻
可爱李姬珍
李姬珍
李姬珍文静
韩星李姬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兼歌手李姬珍是通过偶像女子组合Baby V.O.X出道。2005年Baby V.O.X解散后,李姬珍经过一段空窗期,于2006年以移动通信明星画报为揭幕式,正式踏上了演员之路。

  在2010年首次出演的舞台剧《爱子》后,取得了好成绩,并在年底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深受观众好评。在2011年出演日日剧《Happy AND》和短剧《最佳爱情》等作品,成功从歌手转行为演员。并在同年,荣获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新人赏。自此演员之路正式起航。目前,李姬珍受邀出演电视剧《我的爱蝴蝶夫人》和舞台剧。

  演员李姬珍的演绎之路

  当我们见到李姬珍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她膝盖上的伤痕。并不是稍微划伤而是两边膝盖都有鲜红的淤痕。被问及原因时,边掩盖着膝盖羞涩道:“因为还不知道摔倒的要领,所以受伤了。”

  连续6个月在舞台摔倒的李姬珍表示膝盖已经磨出了老茧。李姬珍豪爽的笑说:“虽然留有疤痕,但知道生动地声音为大众带来共鸣时,非常开心。”

  对自2011年电视《最佳爱情》结束后,很久不曾在电视荧屏中露面的李姬珍问起了近况。

  李姬珍说:“忙碌的舞台剧和电视剧告一段落后稍微休息了一下。期间作为嘉宾出演过综艺节目《Magic Hole》。因为喜欢独处,所以自己去旅行了。不是经常朋友或去远方旅行的性格,所以跟经纪人交代落脚处后,在朋友运营的度假村逗留4、5天或半个月左右。用看书、散步、听音乐等放松心情。我出演的作品大部分是哭戏或忧郁的角色。出演舞台剧《爱子》时,近两个半月的时间里每天都在哭。而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时,也是哭了近五个月的时间。当时有三周左右的时间以为得忧郁症了。因为深怕那种心情会影响周围的人,所以自己去旅行了。”

  作为女演员,长时间单独旅行并非易事。但李姬珍却一个人在三陟市、度假村、仁川海边附近等地停留了数日,而两天后又前往论山。对于李姬珍来说,旅行是拔出心中锋芒毛刺和治疗的良药。

  李姬珍在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最佳爱情》及《Happy AND》中,是“杂草”般的存在,并为演员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近期在SBS周末剧《我的爱蝴蝶夫人》中,饰演了演员TOP演员兼廉晶雅的宿敌延智妍角色,是继电视剧《最佳爱情》后第二次挑战“艺人”角色。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延智妍很像我。也许是因为,在Baby V.O.X时可以倚靠成员,所以再累也不觉得辛苦,而现在是自己,所以与角色有共鸣吧。”

  此剧是李姬珍首次有“对手”的戏,而对手却实力派演员廉晶雅,所压力非常大。在剧中李姬珍是刁难折磨廉晶雅的傲慢前辈。

  李姬珍说道:“廉晶雅前辈非常热情。虽然有拍摄日程就能见到前辈,但每次都像看到明星一样兴奋。在旁边看着前辈准备,感觉像是从电视上看的。因为在剧中是折磨前辈的角色,所以难度很大。但前辈给我制造许多轻松氛围。如排练的时只要稍微碰一下就会前来关心我。”

  接着说:“目前还是觉得演员和歌手有所不同。在电视剧《最佳爱情》中,与车胜元前辈合作的时候有过一次严重的NG场面。因为前辈散发出的气场让人无法对视,所以当对视的瞬间忘记了全部台词。”(笑)

  即使在剧中流鼻血、嫉妒愤怒的戏份,李姬珍也幸福的表示:“希望还能演被打或摔倒的戏”。

  “《蝴蝶夫人》是阐述一个家庭的故事,而我是那个家庭的局外人。所以出演戏份少,但只要角色有足够的吸引力我就很满足。我认为在50集的周末剧中,每集都能持续出演是一种幸运。尤其作为演员,我还没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我认为这是可以向大家宣传“演员”职位的最佳时机。”

  歌手李姬珍对歌坛深感惋惜

  采访中看到Baby V.O.X成员尹恩惠的照片时,李姬珍灿笑道:“真可爱”。近期偶像组合不和之说,让李姬珍忆起了Baby V.O.X时的美好时光,并对组合间不和惋惜的表示:“是环境造成的”。

  李姬珍称:“之前美妍回归歌坛时,我和琦芝姐去SBS《人气歌谣》探班。才发现已不是当年的等候室氛围了。可能是现在歌手们的日程太紧凑,海外活动也较多的关系吧。等候室里只有美妍和节目工作人员,而歌手们大部分都在自己的车上。当年的我们还为等候室展开过争夺战呢。而且有时还会在关系较好的同辈歌手或前辈们在等候室一起玩儿、吃饭等,男生们一般都会玩棒球,但现在的等候室却非常冷清。”

  被问及对现在的歌坛有何想法时,李姬珍答说:“我们当时与前辈们交流的机会较多。对现在的偶像组合来说,我们可能是相差15岁左右的大前辈,所以让他们心生敬畏吧。这都是环境使然。金建模哥说:‘最近都很难与孩子们相处融洽’,而我开玩笑说道:‘说什么啊!为什么要夹在年轻人之间啊’。建模哥感叹道:‘不是那样,是能共鸣的部分很少’。在从前,即使不喜欢也尽量会与前辈们相处融洽,但现在的后辈们想法就不同。如不喜欢就会直接说‘不喜欢’。连建模哥都说:‘你们那时还能感受到的礼貌现在没有了’。因为他们就成长在这种环境,所以别无他法。但对没有以前的气氛,还是很惋惜。”

  “是环境造成了组合间的不合。最近注重个人活动,所以与谦让相比,更想成为公司里炙手可热的明星。因此理解心少了,竞争心强了。以前是‘如果今天我穿漂亮衣服,那明天就由其他成员穿漂亮衣服’,最近不这样。有时也会想为什么前辈们没能形成这种氛围呢。”

  接着说道:“不知道他们到我这年龄时会怎么想。但我想他们并没有度过像我们一样的快乐时光。都说像90年代歌坛那样繁盛的时期不见了。所以我很幸运是在歌坛黄金期展开了活动。”

  还有很多粉丝希望李姬珍与成员们重组。近日,经常看到90年代的偶像组合再聚首并展开活跃的活动。那么李姬珍是否也有这样的计划呢?

  对此,李姬珍表示:“在20~21岁时,公司总让我发Teuroteu唱片,当时非常伤心难过。公司可能希望我成为像张允贞那样的歌手吧。当时张允贞还没出道,而年纪再大点也想试试Teuroteu。在那之前还是想先唱一回抒情歌曲。首先在各自领域站住脚后,如果有机会的话,OST或电子音乐都可以,只要符合我们当时代的抒情歌曲就好,哪怕不是华丽的R&B。”

  李姬珍的婚姻观

  李姬珍因为与洪子梅(音译)作家有姻缘,所以在电视剧《BIG》中,客串出演过美丽的新娘。或许是到了适婚年龄,在剧中穿着纯白婚纱和披着白纱的形象非常适合李姬珍。对此,李姬珍叹息道:“想尽快穿上,但目前连男朋友都没有。”

  李姬珍梦想的婚礼是在果树园举办。华丽的装饰、熙攘的人群和记者并没有被包含在其中。

  李姬珍表示:“如果公开或很多人来观礼反而有负担,所以只想邀请熟知的朋友,举办像圣诞派对一样的简单婚礼。如果太集中于舆论,双方父母都会有些别扭吧。周围出嫁的人都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操之过急了。婚礼仪式最好还是满足一下长辈们,所以想要牵着爸爸的手步入礼堂,并由爸爸亲自交将手交给丈夫,而且觉得这样会产生更强的责任感。如果观礼的艺人太多,那我会不由自主的从新娘变成艺人。”bnt新闻[微博]/供稿 闵庚慈 许雪琼/文 龙昌俊/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