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宋仲基影视作品皆大热 迎全盛时代(图)

2012年11月02日17:15  bnt新闻
左为:宋仲基出演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剧照,右为:韩片《狼族少年》剧照 左为:宋仲基出演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剧照,右为:韩片《狼族少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的人气在影视界节节攀升,所拍摄的电视剧和电影皆获得了第一宝座,可谓是2012年最火热的明星之一。

  据2日统计,仅剩四集的KBS 2TV水木剧(周三、四剧集)《善良的男人》(以下简称《善男》),在1日播出的剧集中创造了17.1%高收视率,在同时间播出的电视剧中荣获第一。而10月31日上映的电影《狼族少年》,更是在1日动员了13万820名观众,连续两日蝉联单日票房排行榜榜首。

  无论是在电视,还是在影院都可以看到宋仲基的身影。差不多时期上映的两部作品,在宋仲基的热演下,深受观众们的爱戴及好评,而宋仲基也通过两部作品人气不断高涨。

  电视剧《善男》中的宋仲基就像标题一样,演绎了不断面临人生考验和拥有痛苦爱情回忆,但仍然善良如初的姜马路角色。被曾经的挚爱韩在熙(朴诗妍饰)抛弃背叛的宋仲基,在遇到徐恩琪(文彩媛饰)后,又陷入无可自拔的爱情中,并以悲伤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观众们的心。

  而电影《狼族少年》中的宋仲基,则演绎了充满野性的“狼孩”,在遇到心爱的少女朴宝英后,慢慢拥有“人类”情感的细微变化。宋仲基将从原始生活习惯到为爱“人类化”,再到为保护心爱少女露出“狼”本性的面貌,更是演绎得淋漓尽致。

  即将收官的电视剧《善男》和刚上映的电影《狼族少年》,在宋仲基生动地演绎下是否能持续长红深受观众们的期待。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sidusHQ&CJ娱乐/供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