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朴寒星尹恩惠个性裙装横行街头

2012年11月27日11:32  bnt新闻
金喜爱、朴寒星、尹恩惠
金喜爱(左二) 模特韩惠珍(右二)
朴寒星(左一) 车艺莲(左二) 闵孝琳(右二)
金允慧(左一) 尹恩惠(左二) 吴涟序(右二)

  新浪娱乐讯 裙子可以说是女性朋友们的专属单品,日前以独特的轮廓全新出炉,并成为明星们热搭的时尚单品。

  从不规则裙摆到增添巴罗克风格和复古风格的低腰版型喇叭裙,以及Balloon风格等,增添的时尚气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

  走在时尚最前线的潮人们,比起基本风格,更喜欢带有独特款式的单品。下面,让我们学一学明星们搭配的时髦裙子吧!

  ■不规则裙

  拥有独特轮廓的裙子中最具代表性的款式就是不规则裙。2012年S/S季,虽然雪纺材质的不规则裙能完成女神的风范,如今能以截然不同的气氛风靡街头。

  它们的风格会随着前后不一的长度展现异样气息,包臀不规则裙会随着步伐凸显性感魅力,若选择金喜爱搭配的款式即能增添干练之美。

  此外,在修身H形裙增添的大胆剪裁会因露出的膝盖线条显得裙子更加时髦,尤其是侧开叉款式,会比前后不一的不规则款更有个性。

  ■低腰版型喇叭裙

  能够游刃有余得演绎秋冬气氛的经典风格,随着复古潮流横行街头,便推出了复古风格的低腰版型喇叭裙引关注。

  这一款式并不是一般的低腰款,不仅拥有低腰线条,束胯款式还会更显苗条身材,蓬松的裙摆一定能演绎别样的浪漫。

  但搭配时要留意一点,露膝盖的长度才会更显轻快、清新,如果是过膝长度,最好选择从大腿中间部位开始修身的轮廓。

  ■浪漫筒裙

  筒裙可以随着腰部的褶纹设计和切开线的设计增添蓬松感,韩国把它称为“坛子裙”。

  这一类的款式比起胯部较大的朋友,更适合臀部较扁及较瘦的朋友搭配,尤其是彰显蓬松范儿的“坛子裙”,不但能修饰完美腰线,同时还能打造丰满身材,偏瘦的朋友也能展现S身材。

  拥有一般身材的朋友可以在“坛子裙”上搭配泡泡袖上衣打造有均衡感的衣装。bnt新闻/供稿 金嬉玉 金靖/文 stylenanda/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