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韩孝珠:RunningMan后黑眼圈3天不退

2012年12月07日11:38  韩星网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孝珠新片《创口贴》即将于本月19日(12月19日)上映。今年她忙碌了一整年,从人气影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到《创口贴》再到明年上映的《监视》,3部电影让她过得无比充实。“今年一共拍了3部片子,上映的有两部,今年过得比往日更加充实。去年我拍了一部,也觉得很努力,但是又想今年加大工作量。”

  韩孝珠甚少在综艺节目上亮相,近日为宣传《创口贴》她和男主角高修一同参与了《Running Man》的录制。许久未上节目的她丝毫没有生疏。“很有意思,但去完之后连续3天有黑眼圈。还有就是根本没有剧本之类的,太惊奇了,什么都不告诉你只是当场下达任务,遇到事情自己处理,让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蛮有趣的。”

  韩孝珠对给观众带去无限欢声笑语的《Running Man》成员们赞不绝口,“看电视的话1个半小时我们笑完就结束了,但到了拍摄现场才发现除了成员们还有很多人在场,不管是成员们还是工作人员都工作得很开心,他们非常敬业。”

  当被问及几位成员中谁最关照她时,韩孝珠表示:“应该是刘在石,他非常有趣,让我还想再去一次。”当要求她讲述一段节目拍摄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片断时,她不停地笑着暗暗为自己的跑步实力自豪。“我们要开车前往目的地,他们就让我开,我从来没有一边开车一边上节目过所以很紧张,更奇怪的是开车的时候还会自言自语。《Running Man》会激发人的本能。跑得我都要吐了,摄影师也说追着我跑得都想吐,我跑得很快,哈哈哈。”

  韩孝珠在接受采访时始终面带笑容,面对任何问题都直率回答,也对自己的外貌做出真实评价,这样一个毫不做作的女生散发出让人深陷的魅力。“我觉得我拍的作品越多自己就越漂亮,比起大家一见面就夸我漂亮,我反而是给人以舒服的感觉,是个越看越有魅力的人,不管怎么说都出道这么久了,大家对我也比较有感情。”

  “我觉得我一点儿也不沉闷,这样的女生是叫‘白开水’女生吧,不管怎么说作为演员的我希望用各种角色来填充自己,所以非常渴望接更多的戏,今后会让大家越来越爱我,哈哈。”

  《创口贴》讲述了救死扶伤的消防员千姜日(高修 饰)和医生高美秀(韩孝珠 饰)相知、相识、互相治愈对方伤痛的故事。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