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方曝调查结果:Rain借公务约会女星

2013年01月04日11: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国防部3日说,已证实正在军队服役的歌手兼演员Rain(本名郑智薰)因公务外出时曾与演员金泰希见面。国防部认为该行为有违军纪,决定送交惩戒委员会处理。

  韩国国防部说,文艺兵Rain去年11月23日、12月2日和9日因公务外出,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某录音室录制了新的军营歌曲。三次结束录制后,都在晚9时至10时与金泰希见面。Rain和金泰希一起乘坐金泰希的车来到军营所在的国防部后门后归队。据悉,归队时间均在晚10时30分左右。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民锡说,归队过程中私自与他人接触是事实,可视为违反军纪。

  Rain去年一年以在录音室录音和练习舞蹈为由,在首尔地区共外宿了25天。军队相关人士说,每次都打电话确认Rain是否睡在录音室或排练室,知道他没在录音室外住过。

  金民锡说:“Rain外出时没戴军帽,归队时三次私自与外人接触,共4次违反军纪。Rain所属的国防部勤务支援队下周(7日至11日)将举行惩戒委员会会议对Rain进行处理,与其他士兵一视同仁。估计不会关禁闭。”据悉,惩戒力度是限制外出、外宿和休假等。国防部表示,Rain已向队长承认了违反军纪的事实,并表示要反省。

  有人指责Rain入伍后享受休假和外宿的天数为94天,作为文艺兵比普通兵的休假多1.7倍,并自由地外出和外宿。对此,国防部决定制定特别管理规定。

  规定要求文艺兵外出和外宿时要有干部随同,外出后晚10时前要结束排练归队。管理宣传支援队员的国防宣传院院长每月向国防部勤务支援团团长汇报文艺兵的的活动内容。

  金民锡说:“将完善制度,避免出现宣传支援队员受到特殊待遇的情况。包括不让过多休假的方案。”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