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与崔真实同方式自杀 网友惋惜哀悼

2013年01月0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真实前夫灵堂曝光崔真实前夫灵堂曝光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赵成珉自杀的消息传开后,他与已故女星崔真实之间令人心痛的缘分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引起了一片惋惜之声。

  赵成珉和崔真实在1998年12月一起出演KBS 2电视台的《幸福频道》时相识。当时,该节目也曾因为促成了两人的缘分而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赵成珉自称是比自己年长5岁的崔真实的铁杆儿粉丝,崔真实也对帅气的实力派球星赵成珉流露出了好感。

  这之后两人不断见面,并于2000年12月结为夫妻。婚后2年多的时间里,两人一直过得很幸福。但从2002年起,两个人的感情开始出现裂痕,一方面是赵成珉以性格不合为由要求离婚,一方面是崔真实为两个孩子的未来考虑而不愿离婚。在经历了2年多的激烈法庭攻防战和感情斗争以后,两人最终于2004年9月为这段婚姻划下了休止符。

  2005年7月,赵成珉与之前在和崔真实进行离婚诉讼时被指为其情妇的沈某登记结婚,从而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另外,将两个孩子的姓氏改为崔姓以后一直专心抚养两个孩子的崔真实在2008年10月2日突然被发现上吊身亡,再次让世界一片哗然。

  这之后,赵成珉由于在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上与崔真实的遗嘱之间爆发的一系列矛盾而广受舆论指责。最终,赵成珉通过记者见面会表示自己将仅仅维持与孩子的亲情,将子女的全部抚养权利让与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音),才平复了这场纷争。以斗山队教练的身份重返棒球界的赵成珉不仅曾表示“希望能教焕熙(音)打棒球”,还带孩子前往棒球场观战,其慈父的形象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但据悉,事情并未如预期一样就这样过去,由于身上贴有“崔真实前夫”的标签,赵成珉一直背负着极大的压力。2010年,由于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自杀身亡,赵成珉又一次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即使赵成珉与崔真实的夫妇关系已经完全结束,他与崔真实的缘分却始终无法终结。

  然而,赵成珉却用与崔真实相同的方法,选择在浴室里上吊来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且,两人都是在刚满40岁时选择离开人世。相关人士和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两人这一世令人心痛的缘分在来世能够转换为良缘”,表达自己的哀悼之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