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女星崔真实前夫赵成珉确定为自杀

2013年01月0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国“韩联社”消息,负责调查已故女星崔真实前夫、前职业棒球运动员赵成珉死亡一案的首尔水西警察署7日表示,尸检结果表明赵成珉因勒颈而死,确定赵成珉为自杀。

  为了确定赵成珉的死因和死亡时间,警方在获得其家属的同意后于7日上午8时30分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实施了尸检。警方透露,准确的死亡时间会在两三个星期内公布。

  本月6日凌晨,赵成珉被发现在其女友家洗手间上吊身亡。赵成珉于2000年12月与演员崔真实结婚,两人育有一双儿女,后于2004年9月离婚,而崔真实于2008年10月自杀。赵成珉去年还在职业棒球队中担任帮助球员进行物理治疗的教练,但上个月初没有再续约。去年11月,赵成珉还因卷入一起斗殴事件并接受过警方的调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