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前夫自杀身亡 死亡方式同为浴室上吊

2013年01月07日15:22  金羊网-新快报
 ■赵成民(生前照片) ■赵成民(生前照片)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昨日清晨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享年39岁。首尔水西警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外部侵入或明显外伤痕迹,根据家属陈述,发现赵成民去世前留下的暗示自杀的文字,调查重点倾向于自杀。”

  赵成民自杀方式与前妻一样

  第一个发现其自杀的是他的现任女友A某,赵成民在自杀前曾给A某发短信称谢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她能坚强地活下去,并找到自己的幸福。据A小姐陈述,赵成民平常对人生就很悲观,活得很辛苦。

  警方负责人表示,赵成民是用腰带在浴室上吊身亡的,自杀方式与4年前去世的崔真实相同。

  两个月前刚失业

  赵成民年轻时是韩国棒球界公认的最有潜力选手,曾在高中时一人独揽高中棒球大赛最佳投手和最多本垒打,大学毕业后就被日本读卖棒球队选为一线队员,但一次意外受伤,令他的棒球生涯急转而下,并于2007年正式退役。2011至2012年期间,赵成民担任了韩国某职业棒球队的康复教练,但是在两个月前他刚刚失去这份工作。警方由此推测赵成民是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而自杀的。

  有报道称,赵成民前一晚与女友在公寓喝完酒后,因女友另有要事外出,当她再回到公寓时已发现赵成民上吊身亡。

  家中只剩下两个孩子

  赵成民在2000年时与韩国人气女星崔真实结婚,育有一儿一女,4年后两人因家暴事件而离婚。

  崔真实1995年凭借电影《杀妻记》获得第16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97年,她与安在旭共同出演《星梦奇缘》,因剧中李涟漪一角而被中国观众熟知,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2008年10月2日,因深受被指迫害安在焕烧炭自杀谣言的困扰,崔真实在住所浴室利用绷带上吊自杀,终年40岁。

  而更悲惨的是,2010年3月29日下午,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因事业不顺,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家中自杀。据悉,崔真英曾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过演艺活动。在崔真实自杀后,崔真英背负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抚养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没想到崔真实离开人世还不到两年,崔真英就追随姐姐而去,终年也是40岁。

  目前,崔真实家中只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韩国民众为他们感到难过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生活担忧。 (钟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