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唱片花絮 宋茜享美食FT变背包客(图)

2013年01月18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享用肉骨茶 变吃货 宋茜享用肉骨茶 变吃货
FTISLAND上街观光 FTISLAND上街观光
Secret善花宅在酒店 Secret善花宅在酒店

  新浪娱乐讯 1月15、16日,韩国第27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众偶像团体为参加颁奖礼集体乘机前往大马,在收获奖项的同时,歌手们也不忘与网友分享他们台下休闲的一面。

  f(x)成员宋茜[微博]一到马来西亚就暴露了“美食家”、“小吃货”的本性,在颁奖礼间隙上街搜寻特色美食肉骨茶,并不忘po出美照,大赞“肉骨茶完全是我的style”,颇有老饕范儿。

  FTISLAND[微博]成员们则丝毫不担心粉丝的疯狂围观,勇敢变身背包客大方上街,还不忘自拍留念。照片中,在真戴墨镜对镜头卖萌,宋承炫也见缝插针在后方耍帅,惹得粉丝好是眼馋。成员们也十分贴心为中国粉丝们着想,公布即将前往上海的行程,并不忘用中文写下“我爱你”。

  除了上述行动派,还有Secret[微博]成员善花这样的“宅男宅女”派,与宋茜、FTISLAND大方上街相比,善花则窝在宾馆玩自拍享受休闲时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