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人HAHA升格当爹自曝娇妻怀孕3个月(图)

2013年01月25日16:49  韩星网
HAHA与星去年11月举行婚礼 HAHA与星去年11月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艺人HAHA今日(1月25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分享了妻子星已怀孕3个月的好消息。

  HAHA在推特(twitter)中写道:“请大家祝福我!我终于要当爸爸了!我可能也是一次就成功的男子汉。我的孩子已经3个月了~非常健康哦!哎哟~好害羞啊。之前我很想向成员、公司和你们炫耀来着,嘴巴好痒啊。因为听说一定要等宝宝稳定了才能说,所以才忍住没有告诉大家~孩子非常的健康!大家会为我们的小梦祷告吧?祝福,请大家尽情祝福我们!谢谢!我们去旅行啦。”

  HAHA和星于去年11月30日结婚加入明星夫妻行列。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