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权相佑携《野王》《十二生肖》玩转跨界

2013年02月01日16:01  韩星网
权相佑 权相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权相佑[微博]近日势头正猛,他主演的SBS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野王》热播的同时,和成龙[微博]合作的影片《十二生肖》也即将在当地上映。

  权相佑在《野王》中饰演纯情男河柳,即使被多次被多海(秀爱 饰)背叛,也仍对她痴心不已,他也借此角色摆脱了一直以来的“无演技”责难。再加上,他曾经在影片《马粥街残忍史》中展现过精彩动作戏,这次新片《十二生肖》的上映更让权相佑显得张弛有度。尤其,《十二生肖》于《野王》播出中期上映,给观众提供了观看权相佑不同魅力的好机会。

  另外,《十二生肖》已在去年年末在中国上映,一个月后票房破8亿。影片将陆续在日本、中东、欧洲、俄罗斯等26个国家上映。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