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LA SESSION队长林允泽因病逝世(图)

2013年02月12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允泽的灵堂 林允泽的灵堂
林允泽的灵堂 林允泽的灵堂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11日)晚上, 在选秀节目《Super Star 3》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的ULALA SESSION队长林允泽于因胃癌逝世,享年33岁。

  据经纪公司表示:“上周五(2月8日)林允泽因病情恶化入院,10日晚病情仍比较稳定,谁知突然就去世了。早前与ULALA SESSION的成员已进行过内部商议,若出现此情况,近期将停止演出及其他活动。目前,所有成员心情都非常沉重,可能无法按预期参加活动。”

  林允泽于去年8月迎娶了比自己小三岁的妻子李慧林,并于10月生下一女。但新婚与新生之喜未能让幸运之神再次降临他身边,最终离开人世。

  此外,林允泽的灵堂设在首尔新村Severanve医院殡仪馆,并将于明日(2月13日)举行出殡仪式。申正宪/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