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24日传唤朴施厚 监控显示女方未醉

2013年02月21日05:19  扬子晚报
朴施厚[微博]

  韩国艺人朴施厚涉嫌强奸案有新进展,负责调查朴施厚涉嫌强奸案的韩国警方20日透露,他们已经掌握了2月15日当天朴施厚等人从喝酒的大排档离开以及抵达朴施厚家停车场时的监控录像,将于24日上午10点传唤朴施厚接受调查。而案发当天朴施厚与报案人A某喝酒的酒店老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监控视频显示,A某与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不像是喝醉酒的样子。

  监控录像显示A某未醉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大排档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喝酒的除了朴施厚与报案人A某以外,还有朴施厚的演艺界后辈B某。三人结账离开大排档时,A某显得神志清醒,自己走出了大排档。随后三人驾车来到朴施厚家楼下的停车场,此时A某好像已经醉倒,由朴施厚的后辈B某背着上楼。

  A某称自己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被朴施厚带到了别处并实施了强奸,而朴施厚则反驳称两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但那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使用任何强制手段。因为A某与朴施厚的主张完全相反,监控录像和B某的证词将成为重要证据。

  另外,朴施厚等人喝酒的酒店老板表示,自己当天虽然不在店里,但是已经通过店员和监控录像了解了大致状况。该老板称,结账台附近刚好有一个监控头拍到了朴施厚与A某结账离开酒店时的情景,当天的录像显示A某和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神志清醒,自己一个人就走下了15级台阶,不太像是喝醉酒的样子。该酒店老板表示,这段视频他已经保存了下来,如果警方要求,他可以作为证据提供给警方。

  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原定于19日传唤朴施厚进行调查,但因朴施厚委任律师等原因而取消,不久前警方已经再次向朴施厚发出传唤,要求其于本月24日上午10点到警局接受调查。之后警方还将传唤当天同样在现场的B某进行调查。

  朴施厚被曝谎报年龄

  朴施厚的资料显示他出生于1978年4月3日,但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亲弟的生日则为1978年5月15日,两人生日如此相近不免让人怀疑朴施厚有隐瞒年龄的嫌疑。

  据悉,朴施厚实际生于1977年2月15日。大众普遍认为因他出道较晚,对年龄又有压力因此才谎报年龄。日前,朴施厚曾在SBS TV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亮相,他对年龄模糊带过,透露想要活得年轻并称自己是“三十多岁”。

  新 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