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涉强奸进展 非强迫说法有破绽

2013年02月2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当红男星朴施厚[微博]被女性A某指控强奸一案有了新进展。记者20日获悉,警方已经掌握15日凌晨事发当天两人的熟人(金某)背着喝醉酒的A某和朴施厚同行的监控录像。这可是推翻朴施厚说法的证据。此前,朴施厚称“并非强迫发生关系,是双方自愿所为”。

  首尔西部警察局20日表示,正在对15日凌晨朴施厚和A某,还有两人的熟人金某一起走入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某公寓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据警方透露,朴施厚等三人于当天凌晨2时许从金某驾驶的车上下来,在停车场乘坐电梯进入公寓,当时金某背着A某。

  此前,A某在报案中称14日晚11时许自己在熟人金某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三人一起喝酒,当时自己不一会儿就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被朴施厚性侵。警方留存的公寓监控录像给A某的说法增加了可信度。

  此外,警方还留存了三人初次见面并一起喝酒的大排档监控录像。该监控录像显示,A某离开时独自走下楼梯。酒店老板B某表示:“离开时(A某)不太像是喝醉酒的样子,朴施厚担心她摔倒也只是在一旁陪护。”也就是说,他们一行乘车从酒店到公寓的约10分钟之内,A某突然醉得不省人事。据悉,A某在控诉中称,三人只喝了2瓶‘红醋烧酒’,想不明白自己怎么能瞬间喝醉。

  既然朴施厚主张和A某是自愿发生关系,因此,警方将调查重点放在事发当时A某是否醉得无法拒绝和反抗。警方已经传唤朴施厚,要求其于24日上午10时到警局接受调查。

(责编: i1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