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当选韩国富豪歌手第一名

2013年02月21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日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当选为韩国第一“富豪歌手”。

  在18日播出的节目《美好的早晨》中,崔始源当选“财产过亿富豪偶像歌手”中的第1名。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曾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中透露:“2011年,崔始源在Super Junior成员中收入最多。”实际上,崔始源除歌手和演员活动以外,各种广告收入也很多。据悉,崔始源在华语地区最受欢迎。

  在当天的节目中,除崔始源外,富豪偶像歌手的行列中还依次出现了JYJ成员金俊秀、KARA成员具荷拉、宝儿、BigBang成员G-Dragon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外,节目还介绍了因家境富裕生来就是富豪的豪门偶像歌手,例如,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和2AM成员郑珍云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