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门现第三方 K某介绍两人相识

2013年02月21日14:37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资料图片) 朴施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朴施厚[微博]近日深陷“性侵风波”,日前又有消息指朴施厚与该女子吃饭时朴施厚的后辈K某也在场,并且是他将该女子介绍给了朴施厚,该消息在韩国曝光后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关注。

  本月15日,该女子A某报警称遭到朴施厚强奸,一时间在闹得沸沸扬扬,朴施厚方面于2月18日公开表示承认与A某发生关系,却否认“采取了强制手段”。

  前日(2月19日),警方传唤朴施厚,但却被对方要求延期出席,最终调查取证定于2月24日进行。朴施厚方面现正在委托律师,将和A某在法庭上见。

  根据警察公开的诉状和陈述书,事发当天朴施厚和A某、后辈K某同行,在“是否强奸”的问题上,朴施厚和A某各执一词,而后辈K某的陈述将成为此案最重要的证词。

  K某方面昨日(2月20日)袒露了自己的苦楚。现在正在娱乐圈活动中的K某私下和朴施厚关系不菲,由他张罗了当天的饭局,3人在首尔江南某小饭店内喝完酒后,一同前往朴施厚的住宅。而K某的熟人透露:“朴施厚和A某两人以愉快的心情相处,不管是在酒店还是在朴施厚的家中都相处得融洽。第二天上午,回到各自的家中后,A某和K某还互通短信联系。如果当天是强迫发生关系的话,也不会互相联系了。照A某的话和行为来看,完全没有上诉的征兆,而是突然转变心意的。K某因为相关的传言太多感到很委屈,而她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朴施厚前辈。”

  2月15日,朴施厚因为涉嫌强奸女性而被西部警署起诉,自称受害人的A某称在醉酒意识不清的情况下被朴施厚强奸。而朴施厚方面则称因朋友介绍认识了20多岁的的A某,两人都互有好感并相处得融洽,并没有强迫对方发生关系。委托律师全权负责的朴施厚向西部警署提交了延迟传唤日期的申请。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