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XO-M队长Kris乘机丢行李 表情萌翻网友

2013年03月14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Kris等行李被围观 表情傲娇萌翻网友(图片来源自网友) Kris等行李被围观 表情傲娇萌翻网友(图片来源自网友)
Kris通过航空公司寻找行李中(图片来源自网友) Kris通过航空公司寻找行李中(图片来源自网友)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公司打造的新人组合EXO自去年3月31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出道以来,人气急速蹿升,吸引了许多歌迷追随。随着组合回归的消息传出,成员们的动向也再次成为粉丝追踪的目标。昨日,有消息称EXO-M[微博]队长Kris辗转乘机欲返回韩国,但无奈其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丢,等行李的Kris被粉丝围观,傲娇的小表情萌翻网友。

  昨日,EXO-M欲乘机回首尔的消息在微博上被曝出,没想到此番行程在临近尾声的时候闹出了一点小插曲:Kris抵达后迟迟未能等到行李却遭遇围观,无奈的他一脸无辜,双手胸前交叉,还撅着小嘴,一副傲娇的表情,让周围粉丝觉得又同情又好笑。

  同时,另外一位网友还记录到了Kris找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查询行李去向的一幕,照片中Kris虽然只以背影示人,但靠在椅子上的样子似乎在说着:“必须给个说法”,总是很严肃的Kris突然变得萌萌的,让看的人忍俊不禁。傍晚时分,又有网友爆料Kris的行李被错送到了青岛,至此,Kris丢行李事件尘埃落定。(韩娱[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