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谈SJ利特近况:参军后更有男人味

2013年03月26日18:17  韩星网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谈利特 姜素拉谈利特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姜素拉向外界传达了男生组合Super Junior[微博]成员利特的近况。今日(3月26日),姜素拉做客SBS Power FM节目《两点逃出Cultwo秀》时透露:“不久前去看了利特参演的音乐剧《The Promise》”。

  姜素拉曾与利特一同参演MBC TV节目《我们结婚了》并饰演了一对假想夫妇。姜素拉表示:“利特的身体状态要比拍摄《我们结婚了》时期变得更好,身板不仅出现了肌肉,还被晒黑了,更显男子汉气概,看起来他更像是军队体质。”听到此话的Cultwo说道:“利特真是一个阳光有趣的朋友,很机敏。”称赞利特的性格。

  此外,姜素拉所参演的影片《我的帕瓦罗蒂》讲述了拥有声乐天赋的黑道小混混张浩(李济勋饰),遇到比老大更可怕、性格更火爆的尚振(韩石圭 饰)后,为声乐梦想艰苦奋斗的故事。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