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金秀珍自杀 《顺风妇产科》成遗作

2013年04月0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顺风妇产科》成遗作

  本报讯 曾出演《顺风妇产科》的韩国女艺人金秀珍(见右图)上个月29日被发现在家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金秀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现场还发现了她留下的遗书,可以确定她是死于自杀。

  第一个发现金秀珍尸体的是她的男友,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时,还发现了她留下的写着“对不起”的遗书。案发后韩国警方没有公布死者的具体资料,不过韩国网民还是根据警方发布的资料推断出自杀的这名艺人是金秀珍。金秀珍出生于1975年,1994年以电视剧《挑战》出道,之后又接连出演了《都市男女》、《顺风妇产科》等作品。1998年至2000年期间播出的《顺风妇产科》是她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