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变身白马王子约会泰国影迷(图)

2013年04月11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玄彬变身白马王子约会泰国影迷 玄彬变身白马王子约会泰国影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演员玄彬9日晚飞抵泰国准备10日在当地举行的粉丝见面会,获大批影迷接机,场面火爆。10日当天,他一身白马王子装束现身露天广场与泰迷近距离接触,大批影迷蜂拥而至,只为与偶像更近距离接触,而玄彬则向粉丝抛出含有祝福意义的白花,随即引来粉丝狂热争抢。据悉,玄彬下周五将赴香港,翌日举行首个香港粉丝见面会。

  凭韩剧《秘密花园》迷倒大批亚洲女影迷的韩星玄彬,将于下周六赴香港,举行首个香港粉丝见面会。而昨天在泰国举行见面会的玄彬,于9日先行飞抵泰国,虽然他于当地时间约九点左右才抵达,仍吸引大批泰迷拉起横额接机,场面火爆。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玄彬则向影迷抛出含有祝福意义的白花,惹来一众粉丝抢夺,更有男粉丝在头上插满花,成功吸引偶像注意,玄彬又刻意走近围栏外的粉丝并跟他们握手,十分亲民。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